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 2022 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要求,5月20日我校在草堂校区学府城7-209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我校就业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申健主持。

张健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一是聚焦工作重点,加强工作力度;二是配齐建强队伍,聚焦主责主业;三是推动全员参与,落实落细就业帮扶;四是全面开展访企拓岗,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五是加强督导考核,确保取得成效。张健强调,在就业工作的冲刺期,各学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稳扎稳打的作风面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全力推动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凯介绍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总体就业情况,重点分析了学生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促进就业工作的系列措施进行了安排。建科学院、信控学院、理学院、化工学院、公管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就业工作的特色做法、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拟采取的措施。申健根据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难点问题,并对今年就业工作整体目标、时间节点和就业指导帮扶措施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文字、图片: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