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校董校友会  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4日,我校教育基金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副校长雷鹏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雷鹏主持。

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首先选举了第二届理事会负责人机构,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当选理事长,副校长雷鹏当选副理事长,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于鹏当选秘书长,财务处处长刘光辉当选副秘书长。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拟修改<章程>草案》和基金会2022年度收支预算。

朱晓渭对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理事、监事表示祝贺,对基金会的发展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精神;二要凝心聚力,明方向;三要加强建设,稳发展;四要发挥优势,求突破;五要紧跟时代,促改革。希望全体理事、监事团结一致、履职尽责,推动基金会更好更快发展,走出一条具有建大特色的高校基金会发展之路,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基金会第二届监事马毅对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全程监督。

文字:校董校友办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