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与陕建股份共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持续拓展校企合作空间,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动向及学生招聘需求,5月23日,西安建大副校长董群雁一行前往陕西建工集团与陕建股份总经理莫勇座谈交流,并共同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座谈会上,莫勇还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座谈会上,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城市管理系主任王文彬就城市管理系的师资情况、专业特色与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建大设计研究总院孙晴就建筑智能化设计成果进行了展示;文学院副院长陈政就学院专业方向特色、学生就业需求等做了阐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斌对学院发展、专业布局、MPA招生等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群雁对陕西建工集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给予学校的援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走访,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陕建集团的荣誉与成就,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科研发展等方面持续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莫勇对建大多年来为陕西建工培养了诸多骨干人才表示感谢。他表示,陕建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于一家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的国际化建筑服务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为城市管理赋能。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莫勇先生受聘公共管理学院兼职教授与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座谈会前,董群雁一行参观了陕建博物馆,了解了陕建的企业发展文化、所承接的重大项目及获得的荣誉表彰。

陕建股份财务部经理王亚斌,陕建设计院院长郑娅荣,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谷红文、人力资源部李文杰,数科公司总经理李宁、数科公司步帆;我校公管学院党委书记郭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陈政,公管学院教师李杨、王文彬、方磊,建大设计总院智能所所长孙晴、智能所蔡琦等参加座谈。

文字、图片: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