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校长王树声到中小幼调研

来源:基教中心  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下午,校长王树声一行走访中小幼,慰问师生并开展调研,副校长张晓辉、姚尧,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总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基础教育中心、中学、小学、幼儿园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王树声一行先后到幼儿园、小学、中学慰问一线师生并调研工作。深入幼儿园区域活动课堂、食堂、加建区域等,听取了幼儿园园内加建、校舍修缮、办园经费、师资引进等问题的汇报;走访了小学音乐课堂、啦啦操教学、室外操场等,听取了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特色课程开设、教室和部室使用情况的汇报;检查了中学高考考场、考务等准备情况,听取了中学关于高考备考的汇报。在调研中,王树声实地了解,现场办公,对听取的问题现场指示指导、安排部署,予以解决。

王树声强调,中小幼长期以来为学校教师在子女教育等民生保障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形成了很好的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声誉,成为了一张名片,希望中小幼继续坚持优良作风,加快高质量建设步伐。王树声还结合学校发展长远规划、三校区整体设计,对中小幼统筹协调良性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落实“民生幸福工程”等工作指明了方向,对陪同调研的各职能处室对口指导服务中小幼明确了要求,对基础教育中心协调助力中小幼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期望。 

文字:基教中心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