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征兵工作站建设情况检查督导组来西安建大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学工部、武装部  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日下午,省征兵办公室副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吕森一行来到西安建大对学校征兵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省教育厅、人社厅、市征兵办、碑林区人武部相关同志陪同检查。副校长董群雁,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群雁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校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近年来,学校大力开展军事理论课教学和军事训练,组建退役大学生士兵“战旗中队”等大学生群团组织,做好入伍和退役大学生各项政策保障,选送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参军入伍 。希望省军区、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上级指导部门继续支持学校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

吕森对学校近年来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建大学子在军营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赞扬,希望西安建大在征兵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年度征兵任务。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武装部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申健从组织领导、责任落实、队伍建设、场地设施、经费管理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征兵工作站建设情况。
与会双方围绕征兵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交流,面向有意向参军大学生群体进行了问卷调查。

检查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征兵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征兵工作站场地和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验。

文字:学工部、武装部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