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0日,我校关工委2022年工作会议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董群雁出席会议,关工委全体成员单位、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关工委副主任魏丰竹主持会议。

关工委副主任樊宏斌对关工委近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副主任周谋志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副主任郭捷宣读了教育部关工委、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1年表彰通报。

董群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关工委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向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做出积极贡献的“五老”同志、成员单位和学院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就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办、国办《意见》精神,增强政治自觉,开创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二是建立健全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制度,发挥成员单位职能,提升完善我校关工委组织建设; 三是创新形式,因地制宜,打造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平台;四是做好宣传,营造氛围,不断充实关心下一代人员队伍;五是积极开展活动,创优争先,持续扩大关工委工作的影响力。

会上向受表彰的学院及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文字、图片: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