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4日上午,西安建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主持,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闭幕式新闻报道,以及严重违纪违法警示录《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

就近期抓好干部师生理论武装工作,朱晓渭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切实强化政治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政治监督,深入开展教育领域问题巡视整改,定期开展校内政治巡察,集中开展作风治理,坚决惩治各类腐败,不断压实各级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要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能力水平,要紧盯重点环节,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作为省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传达了会议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廷林、牛荻涛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