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健一行赴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1日,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健一行赴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座谈会上,张健重点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优势。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举措。西安建大将充分立足行业优势,与企业进行深度对接,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实效,不断加强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联动,开创校企共赢的全新局面。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崇庆介绍了金川集团的发展历史、实力优势,人才需求等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予以高度评价,并对部分专业如何适应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能够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输送。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招聘、科研合作、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我校研究生院、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冶金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项活动。  

文字、图片: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