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离退休办赴莲湖区社区养老中心开展养老工作调研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养老工作,6月1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董群雁一行7人赴莲湖区社区养老中心开展养老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莲湖区民政局局长王江洪详细介绍了莲湖区莲湖社区养老的特点。董群雁表示,高校的养老需求主要表现在社区助餐和家庭各类服务。希望形成社区、学校和社会化专业养老服务组织相结合的养老体系,依托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协同,为退休教职工提供多层次、个性化的服务,使我校退休教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期间,董群雁一行在社区养老中心五一睦邻日间照料中心和宫园壹号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观摩了养老集市活动,参观了日间照料中心及中心厨房,了解了日间照料中心为老服务工作内容、运营模式及特色服务。 离退休党委书记魏丰竹、主任樊宏斌、社区主任牛建强及离退休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文字、图片: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