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赴山阳县召开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项目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2日下午,学校赴山阳县召开社科助力高质量项目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阳县委书记袁良善出席。会议由山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昌军主持。

袁良善对朱晓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从经济、地理区位、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对山阳县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西安建大社科助力山阳县高质量项目课题的开展,对山阳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着十分重要的帮助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和文旅融合、‍‍康养发展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山阳县高质量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

朱晓渭从学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优势等方面对学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旨在加深双方的合作交流,发挥学校优势特色,助力山阳县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下一步,学校将继续通过深入调研山阳县的实际情况,依托学校优势学科专业,结合山阳县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发挥高校人才和技术‍‍聚集的优势,积极把握山阳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发展的新背景、新理念和新要求,为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撰写政策要报和调研报告,完成课题合作,公开发表研究成果,完善山阳县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设计,探索山阳县高质量发展的内在机理,构建出符合山阳县县情的高质量发展模式。

会议还对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进展进行了汇报。

山阳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发改局、县科教局、县经贸局、县财政局、县文旅局、县环境局,学校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科技处、人文社科中心、校工会、课题组相关负责人参加。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