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文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文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工科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高魁、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乔琨出席会议,校民革主委、院长杨延龙,无党派人士、副院长韩蕊列席会议。文学院101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院长陈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颜益民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戮力同心 追赶超越 奋力谱写文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文学院党委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抓党建促发展、积极发挥基层工会组织作用、安全稳定工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党委的主要目标任务。陈政代表上届纪委以书面形式作了题为《坚持从严治党 构筑廉政堡垒用坚强纪律保障护航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师琳作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三个报告经大会全体党员代表表决通过。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圆满完成新一届“两委”委员选举工作。王坤、韦拴喜、刘莉(女)、师琳(女)、陈政(蒙古族)、裴昶、颜益民等7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刘雯(女)、陈政(蒙古族)、李淑娟(女,回族)等3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董群雁代表学校党委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来文学院党委、纪委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文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提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努力干出更好实绩;三要聚焦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强组织;四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出表率。他希望文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继续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紧紧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不断凝聚强大合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文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分别召开了新一届文学院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报学校党委批准,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文字、图片: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