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张晓辉一行赴陕西智引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3日,西安建大副校长张晓辉应邀参加了陕西智引科技有限公司于秦创原举办的数字产品发布会,与企业开展深入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等一同参加活动。

发布会现场,张晓辉一行共同学习了陕西智引科技有限公司在传统工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研究成果,在活动展区对智引科技自主研发的5G消防侦查灭火机器人、侦查无人机、5G矿用无线通讯系统、矿用智能穿戴系统等多个软硬件产品进行了现场参观,与智引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张晓辉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优势。他表示,学校注重内涵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能够扎根基层认真工作。他指出,深入市场了解企业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关键。希望与走访企业建立人才培养交流机制,形成校企共同体,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陕西智引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张晓辉一行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合作客户、优势产品、校企合作案例及本次数字产品发布会的基本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予以高度评价,希望能够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输送。交流中,双方还围绕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专业特色发展、人才交流培养、校企项目合作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文字、图片: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