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办第十五届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优化招生宣传服务,提供高考志愿填报的政策解读和咨询,增进广大考生对西安建大办学理念、师资水平等方面的了解,6月25日,学校在雁塔校区西门内树阵广场,举办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开放期间吸引了众多有意报考我校的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开放日当天,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亲临咨询现场,听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解今年的招考工作动态,并督导咨询活动有序开展。

活动期间,学校18个院系分别设置了咨询台,并邀请各专业的知名教授,招生、就业负责人现场回答考生及家长的问题,为填报志愿的考生及家长们提供志愿填报等咨询服务。

此外,来自全国的南方医科大学以及本省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9所高校也在我校设置了招生咨询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惑答疑。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