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办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7日上午,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暨基层就业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召开。校长王树声、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我校即将赴西部工作的27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孙宏哲主持。

校长王树声接见了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并合影留念,同时勉励大家敢于追逐青春梦想,扎根西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建功立业,将个人梦想融入时代潮流,将青春脚步紧随家国脉动,让青春绽放出最为绚丽的光彩。

张健勉励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在攻坚克难中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希望大家以奋斗者的姿态,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始终保持志愿服务初心,求真务实,无私奉献,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以建功西部的实际行动,彰显建大优秀青年的良好形象。

出征仪式上,新疆基层公务员代表武峰,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代表雍仕航、陈博雅以及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蒋沐蓉、孜扎来•叶尔肯江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对即将奔赴新岗位满怀热忱与信心,把志愿工作当事业、无私奉献当使命,深刻践行校风校训的时代内涵,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创新创造,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做有跨度、有硬度、有温度的新时代青年,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张健为志愿者颁发奖励金,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为志愿者赠送书籍和学校纪念品。

心有所信,方能致远。以志愿之名,赴西部之约。27名志愿者将立足本职岗位,青春建功,唱响“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时代强音,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