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授牌仪式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授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出席并讲话。“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代表、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魏丰竹主持。

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张俏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12位党员名单,董群雁为现场11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并佩戴了纪念章,离退办主任樊宏斌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献上鲜花。一枚枚满载荣光的纪念章将党和国家的温暖传递到老党员心中,一束束鲜花则体现了学校师生对老党员的由衷敬意。

董群雁代表学校党委向所有获得纪念章的党员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耀、是激励、是敬仰,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老同志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纪念章的背后,是无尚的光荣,是永远的铭记。希望全校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继承好、发扬好老党员的政治品质、优良作风,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党员看齐,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随后为退休第五党支部进行了“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授牌仪式。近年来,退休第五党支部的工作特色明显、亮点突出,在今年4月被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局授予“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省共100个,教育系统15个)。

仪式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老党员代表李文玲,退休第五党支部书记闫文生,第五支部党员代表夏瑞华在发言中表示,要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做贡献!

文字、图片: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