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文学院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2-07-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13日上午,文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9A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主持。

会上,颜益民通报了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围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专项问题整改6个方面重点任务,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处级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非中共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对本人承担的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任务落实情况作出说明并对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大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坦诚相见、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董群雁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表示,会议前期准备扎实,主题把握准确,问题查摆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董群雁强调,文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落实落地;要针对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拿出有效措施,主动接受监督,及时通报整改落实情况;要强化理论武装,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服务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

颜益民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巩固前期整改取得的成果,持续深化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工作,以整改整治良好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