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艺术学院赴中建西北院环艺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22-07-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7月15日下午,西安建大副校长张晓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正、院长蔺宝钢、党委副书记位娜、副院长吕小辉、姜涛等一行7人走访了中建西北院建筑装饰与环境艺术工程设计研究院,与企业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建西北院总经理助理、装饰环艺院院长靳江等相关领导和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环艺院科研专员、工会主席程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靳江对张晓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作为校友,对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装饰环艺院副院长佟阳对中建西北院环艺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管理策略、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晓辉对中建西北院70年院庆表达了祝贺和敬意,同时对中建西北院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蔺宝钢表示,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扎实开展科研项目、学术交流等方面的长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吕小辉对艺术学院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践、学术交流、党建联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共同推动行业和社会发展。

座谈中,中建西北院多名校友表达了对学校和艺术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期间的收获与感悟从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为学校建言献策。

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会前,张晓辉一行参观了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成立70周年成就展,一同观看了院庆宣传片,了解了中建西北院在历史沿革、代表性成果、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特色和成就。

文字、图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