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体育学院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体育学院  日期:2022-07-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雁塔校区文体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廷林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喜永主持。

会上,裴喜永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主要聚焦“六个方面”查摆了学院以及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思路。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并对师生反映、组织约谈函询、个人需报告的重大事项和有关问题逐项作出说明,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廷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按照相关要求,准确把握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准备充分,认识深刻,问题查摆到位,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体育学院党总支要针对查摆出的面上问题和具体问题,及时梳理,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结合学校当前推进工作,他要求:一是要从立德树人的高度,结合体育工作特色,主动思考,在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推进中做好师德师风的引领;二是要聚焦学风建设,通过系统谋划,发挥公共体育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基础作用。切实提升体育课程思政水平,上好第一堂体育课,促进良好学风养成;三是以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为契机,统筹规划,分步实施,高质量做好课程、教材、实验室等建设工作,以切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体育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有效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裴喜永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立足本领提升,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巡视整改一体推进,以实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