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  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21日下午,由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干部培训基地开班。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朱晓渭出席会议。开班式由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宏生主持。 

张晓峰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践行“两个重大”“一个表率”“两个更好服务”的实际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方向,奋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要坚持稳字当头,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贯穿严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感恩奋进,忠诚履职,以更好保障机关高效有序运行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晓渭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学校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战略布局,履行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责,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开展涉及城镇规划建设、人居生态环境、城市管理等领域不同层面的培训班120余期。他强调,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了有力关心和长期支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交流。自合作成立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以来,学校把建好研究中心作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作为促进学校多学科交叉融合的重要抓手,力争把研究中心建设成为高水平省级专业智库。他表示,本期培训班是落实政校合作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精心选聘知名专家授课,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专题培训顺利开展。

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剑、申安珍、赵少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健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于7月25日结束。

文字:继续教育学院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