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18日上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313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廷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做了认真准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王劲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聚焦“六个方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班子成员批评意见。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黄廷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有力于班子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同时,他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发展需求和陕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求,聚力创建一流学科,擦亮学科特色,深化产学研合作,创造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学风建设,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把工作做细做实、把责任抓牢抓紧;三是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程,加强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教学科研能力。

王劲松代表学院班子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落实好“一岗双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抓好“11445”示范学院创建,切实体现担当精神,以巡视整改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