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董群雁一行赴陕西淘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2-07-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实施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7月20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董群雁调研走访陕西淘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文学院、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及建筑设计研究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陕西淘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斌详细介绍了淘丁集团的企业特色、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人才需求,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到淘丁集团工作。

董群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强化了供需对接,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岗位资源,提升了就业质量。文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军,建筑设计研究院智能所所长孙晴、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张温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意向等情况,并期待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淘丁集团对毕业生的人才需求,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院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为后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下了坚实基础。期间,董群雁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长廊、办公场所、活动室等区域。

此次调研走访是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有关要求,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各有关学院将主动走访用人单位,了解企业用人要求,拓宽就业合作渠道,切实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持续推动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文字、图片: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