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九三学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经充分酝酿、积极筹备,7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在雁塔校区召开换届大会。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曹增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出席大会并讲话。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秘书长李胜利、组织部副部长刘涛、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丁鹏飞等九三学社省委领导,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航征、副部长李洪胜等学校有关同志,九三学社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支社主委李兆国、学校各民主党派和侨联、留联会等组织嘉宾和代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西安建大第四届委员会组织委员袁林江主持会议。

陈琪代表学校党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多年来九三学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对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九三学社西安建大第五届委员会站在新的起点之上,团结带领全体校九三社员,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校党委提出的“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方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教学科研本职,扎根基层一线岗位,充分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责,积极发挥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作用,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献计出力、担当作为、再立新功。

曹增武代表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在讲话中对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支持九三学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九三学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二是严把质量,加强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组织发展和建设水平。三是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履职尽责,加大参政议政力度,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四是科学设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他号召九三学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昂扬的政治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中央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一致通过了九三学社西建大第四届委员会主委李昌华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社费收支报告。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涛宣读了《九三学社陕西社省委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的批复》。

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经投票选举,大会顺利产生由袁林江、黄炜、刘晖、李峰、太良平、朱维晃、吕小辉、卜龙利、李延军9人组成的九三学社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在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袁林江当选为主委,黄炜、刘晖当选为副主委。

当选的九三学社第五届委员会主委袁林江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民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王齐铭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校侨联、留联会等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文字、图片: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