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山东建筑大学校长于德湖一行来西安建大考察交流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22-08-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5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校长于德湖,副校长郭益灵、邱立平一行来校考察,我校校长王树声、党委副书记张健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

王树声对于德湖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他指出,山东建筑大学建校60多年来扎根齐鲁大地,在长期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建筑行业科技进步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西安建大和山东建大都是同处黄河流域的以土木建筑学科为特色的高校,两校应共同肩负黄河流域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发挥各自优势,立足地域特点深入探索,在推动联合科研攻关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于德湖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山东建筑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安建大作为我国著名的土木建筑类“老八校”之一,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积淀深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力。希望两校能够在本科教育、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和多校区办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山东建筑大学党办校办、机关党委、教务处、财务处、合作发展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文化遗产研究所、人事处、科研处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我校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文字:党办、校办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