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建设推进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办、人文社科中心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张健在讲话中指出,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进面临的任务十分繁重。他要求,要清醒认识形势,提高站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其自身起决定性作用,一定要在认识上进一步提高;‍‍要认真分析现状,找准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一项一项研究解决。他强调,要切实采取措施加快发展,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班子能力,讲工作艺术,做好表率;要提高学术水平,凝练好学科方向,建设好师资团队,产出好学术成果,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成一流水平;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理顺运行机制,利用好现有资源,形成建设合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学术研究、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