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雷鹏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鹏赴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王燕平主持。

会上,图书馆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工对图书馆机构及人事工作概况、本学期重点工作以及未来学习中心建设框架做了简要汇报。

雷鹏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理顺体制机制,发挥好图书馆在校园文化中激活思想、涵养精神、传承文化的功能;二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及能力。用彰显细节和温度的服务获取师生满意度的持续提升;三要用好资源,管好平台,紧密围绕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和各项改革举措的落地实施,服务好学校未来发展;四要加强机构、班子及人才队伍建设,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基础和动能,同时通过“引”“育”“培”等方式做好人才队伍建设;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领导班子“一岗双责”,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做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排查;六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持续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最后,他针对节前安全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燕平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将团结和带领图书馆职工,聚焦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以草堂图书馆的“智与慧”、雁塔图书馆的“藏与用”、馆员队伍的“专与研”、藏书布局的“特与精”为发力点,助力学校教学、科研,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字、图片: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