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学生工作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并讲话。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健充分肯定了上一学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风建设、考研升学、就业工作、双创竞赛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张健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学生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对全体学生工作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完善顶层设计,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三要进一步强化落实,逐级夯实责任,注重沟通协调,深入基层,做好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四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及时回应师生诉求,解决师生实际问题,形成工作闭环,保障工作实效。同时,张健还对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学院结合实际,制定学风建设方案,抓好新生入学教育,教育引导学生特别是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工作;要从全员参与就业、积极访企拓岗、精准就业指导、做好就业帮扶等方面入手,确保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会上,学工部部长申健、研工部部长张煜、校团委书记孙宏哲、学工部副部长张振龙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团学工作、奖学金评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字、图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