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扎实推进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校继9月27日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总结会暨2023年启动会” 后,副校长雷鹏与科技处负责人一起走访各学院并参加学院组织的基金动员会。

雷鹏一行先后与建筑、材料、冶金、信控、建科、土木、公管、机电、化工学院以及理学院、文学院、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学科负责人座谈交流。各学院负责人详细分析了上年专家评审意见、后续申报安排、拟采取的措施以及2023年的工作目标等。与会人员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座谈会上,雷鹏对各学院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改进意见,明确任务目标,同时强调,在学校推进科技攀登工程的关键时期,学院一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基金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二要深入动员,以基金申报为牵引,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氛围;三要科学安排,精准施策,特别是对申报的重点人员实施“一人一策”;四要加强学术交流,多向同行专家学习,练好内功;五是要齐抓共管,确保2023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各学院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尽快摸清人员具体情况,做好时间进度表,分类推进。科技处每周要主动和各学院对接基金申报的具体工作和进度。

 

雷鹏一行参加了化工、机电、建科和环境等学院的基金申报动员会。动员会上,学院负责人进行了申报工作安排,雷鹏鼓励全体教师要树立信心,抓住机会,用好学院和学校提供的一切有利条件,顺势而为,发扬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共同努力实现基金百项的奋斗目标。

文字:科技处    瞿伟    图片: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