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会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8日上午,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会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牛荻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牛荻涛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各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自命题工作的敏感性和重要性。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开展自命题工作,各学院院长和书记要对相关工作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查,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选派政治过硬、品行优良、业务熟练、责任心强的人员承担自命题工作;三是认真总结往年自命题工作中的经验,强化警示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培训,确保所有涉密人员全覆盖,无遗漏,切实强化自命题规范管理,必以更高标准做好研究生自命题工作,确保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快社传达学习了教育部《深刻吸取教训 切实保障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文件精神。研究生院副院长杜绍帅详细从时间安排、人员选拔、命题组织等方面对2023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文字:白文斌    图片: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