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科技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1月11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雷鹏参加学习并作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宣讲。

雷鹏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主要内容、科教兴国战略的核心内容等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述。他指出,报告首次把科技、教育、人才作为整体论述,体现了对科技、教育、人才的高度重视。他强调我校正处在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的关键时期,科技工作对学校和学科的发展意义重大。科技处作为科技工作的主要管理部门,每位工作人员都要充分认识到自身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同时要“抓方向、抓规划、抓政策、抓服务”,加强统筹谋划和有组织的科研。此外,科技处要保持良好稳定、不畏困难的工作状态,打造团结奋斗、作风过硬的管理团队,营造和谐舒心、积极上进的工作氛围。

学习活动前,科技处党支部一行前往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参观了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及展厅,了解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情况,熟悉各项推进政策。之后,详细参观了我校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设立的科创中心和西建大技术转移分中心。 

 图片:高艺源、乔瑶雨    文字:瞿伟 高艺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