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行2021—2022学年“标兵”系列答辩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5日至17日,我校在草堂校区紫阁书院大礼堂举行2021—2022学年本科生“争先创优”标兵系列答辩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答辩现场,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担任答辩环节评委。本次答辩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线上直播累计观看人次1.94万。

经过个人申请、班级测评、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等环节,共有16个候选标兵班级、16个候选标兵宿舍、16个候选优秀学生标兵入选参加此次答辩会。候选班级分别围绕班级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文化、文体建设等方面进行陈述,充分展现了先进班级体的凝聚力与荣誉感。候选标兵宿舍分别从宿舍学风、宿舍文化、宿舍活动等多角度出发,展示了宿舍的良好风貌与融洽氛围。宿舍成员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力争上游的学习热情、自律自强的舍风舍纪、互帮互助的宿舍温情令现场观众深受感动。候选优秀学生标兵分别从自身思想建设、学业综合成绩、学术科研、创新创业成果、社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答辩环节结束后,2020—2021学年标兵班资源工程学院安全1801班、标兵宿舍紫阁书院9栋316、标兵个人土木学院1905班王志杰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

“争先创优”标兵系列答辩会作为我校加强优良校风、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的平台,通过树立身边典型、发挥榜样作用,进一步激励我校学生努力拼搏、积极进取。

文字:郝天天    图片:李恺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