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日报》:为乡村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来源:  日期:2022-12-18  浏览次数:

 

《陕西日报》2022年12月17日    第4版

助力乡村振兴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既让大学生在乡村振兴实践中得到了锻炼,也为乡村发展注入了青春活力。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自2019年定点帮扶山阳县石庄子村以来,充分发挥教育优势和专业特长,每年暑期都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编制了《石庄子村村域规划》,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驻村第一书记魏斌斌说,今年实践团进一步丰富实践内容,开展“老有所乐”关爱留守老人送温暖活动,走访近百位老人,针对老人实际需求开展便民志愿服务,团队成员用相机记录下老人最真诚的笑容,冲洗、装裱了近百张照片送到老人手里。老人们看到照片后幸福的笑容,就是对大家最高的褒奖。(本报记者 吕扬)

来源:《陕西日报》2022年12月17日

原文链接: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212/17/content_7997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