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参加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

来源:党办校办 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31日,陕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主要领导关于教育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作了题为“强党建、抓内涵,奋力推进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传达有关批示和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主持会议。学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

刘建林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22年和近5年全省教育系统取得的进步,深入剖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3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西安市教育局、安康市教育局、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5家单位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会上还就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校长王树声在题为“强化优势、苦练内功,推动学校特色化高质量发展”的发言中指出,学校要始终在“把握优势,增强自信,以使命驱动激发建大发展的精神动力”“加强顶层谋划,坚定走特色化高质量发展之路”“深化综合改革,以体制机制创新破解发展难题”这三个方面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本次会议要求,秉持“学术立校、自强报国”的办学理念,锚定“双一流”建设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苦干实干、踔厉奋发,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建大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副校长牛荻涛、张晓辉、董群雁、姚尧出席,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字:党办校办    宣传部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