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牛荻涛到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学报编辑部  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月7日上午,副校长牛荻涛到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工作,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学报编辑部主任闫增峰结合学校2023年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内容,围绕11445发展新格局和“双一流”建设,就学报办刊方向凝练、学科服务情况、学术交流开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报近期在组稿约稿、专刊专栏出版方面的进展,展现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学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作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牛荻涛对学报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报办刊目标清晰,定位准确,希望学报全体人员同心同向,紧扣办刊宗旨和目标,力争学报工作更上新台阶。牛荻涛对学报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报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意识形态关,严把政治责任关。二要持续加强专刊专栏建设,依托学校优势学科打造精品专栏、高质量专刊,提升学术影响力。三要加强编辑队伍建设,打造高水平的办刊人才队伍。四要更好地发挥学报学术引领与人才培养功能,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学科建设。

文字:王思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