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榆林学院副校长闫龙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交流健康驿站建设工作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月10日上午,榆林学院副校长闫龙等一行4人来我校,就春季开学返校、健康驿站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副校长张晓辉出席,党办校办、总务处、校医院、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会上,张晓辉代表学校对闫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春季开学返校、健康驿站和校医院建设、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

双方参会人员还围绕健康驿站的基础条件、人员配备、物资储备、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闫龙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学校健康驿站和校医院。 

文字:赵楠森   图片:詹鹏超(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