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酒泉钢铁公司与我校洽谈全面合作意向并取得初步成果

来源:  日期:2002-03-12  浏览次数:
    春天似乎就是给人带来好运的季节。3月25日早上,天清气朗,来自酒泉钢铁公司的客人在参观完 我校之后,决定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合作与交流。

    上午九点,酒泉钢铁公司代表团与我校领导座谈会暨酒钢情况介绍会准备会在 冶院宾馆2楼会议室举行。酒泉钢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梁传密、酒钢职工大学校长韩炳辉、团委书记王东、人事处处长任建民,我校党委书记 高明章、校长徐德龙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等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今后长期的合作与交流、技术成果的转让、联合开发、学生培训 基地及联合办学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谈,并取得了初步共识。

    下午,阳光明媚,酒泉钢铁集团公司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 为我校大三、大四学生做了专场报告会。报告会主要介绍了酒钢的发展情况、公司规模等一系列学生比较感兴趣的内容,并欢迎同学们到那里 实习。之后,公司又播放了酒钢的纪录片,让同学们直接了解公司环境。会上,酒钢的领导们还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为大家做了详细的 解答。同学们都非常兴奋,提出了许多他们关心的问题。

    经过紧急磋商后,次日,我校与酒泉钢铁公司在图书馆大厅签署了大学生实习协议书,对一些细则做出了明确的说明。这样,我校学生今后在毕业实习时又多了一个选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