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著名外语教授宫东风给我校学生做英语报告

来源:  日期:2002-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晚7点,著名外语教授宫东风在新食堂四楼给我校学生做了一场热情洋溢的英语讲座。 

    宫东风教授,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现就任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多次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命题工作,具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今天,宫老师受我校信控学院邀请,前来给建大学生讲解有关英语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宫老师风度翩翩,谈吐诙谐,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举了大量生动的事例,从不同的角度精辟透彻的英语学习的特点和乐趣。整个现场座无虚席,大家兴趣高昂,不仅领略到了宫教授的风趣幽默,而且学到了不少知识。

    宫教授认为,学习英语应该是一种乐趣;他说如果你感觉学英语使你很痛苦,那么你最好不要学。而他的讲说也确实让人感觉到学英语很快乐。据悉,宫教授将在12月21至22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英语四级考前冲刺辅导,共16个课时,学费50元,有意同学千万别错过。(通讯员 刘兴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