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大型报告会在我校进行

来源:  日期:2002-09-27  浏览次数:
    26日晚上,由校学生会、校团委组织的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Internation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大型报告会在我校新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行。  

    IPMP是IPMA(国际项目管理协会)在全球推行的四级项目管理专业认证体系的总称,四级项目管理为:

    A级:认证的高级项目经理

    B级:认证的项目经理

    C级:认证的项目管理专家

    D级:认证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员

    IPMP是对项目管理人员知识、经验和能力水平的综合评估。

    这次报告会邀请的主讲人是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MRC、IPMP中国认证委员会办公室高级培训师MBA袁旭。袁旭分别用自己标准的中英文向我校的学子重点讲述了IPMP在世界上的发展历史,IPMP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以及考前培训等相关的内容。

    会场上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所有的同学都被这位口才出众的MBA的演讲所吸引,一阵阵掌声不时从会场上传出来。现场发放了IPMP的相关资料。

    对于广大在校的学子而言,我们只能报考D级认证。因为D级认证不包含面试(面试要进行一天的案例讨论)。最后主讲人预言:项目管理一定会成为一个新兴的学科。(网站记者 华小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