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学科门类增添生力军 五个专业今年起招生

来源:  日期:2002-02-22  浏览次数:
    日前记者从教务处获悉,我校新增的5个专业将于九月初迎来首批学生。这5个专业,涉及到了理学、高新技术、体育、艺术、管理多类学科,使得我校学科门类更为齐全,专业设置更趋完善。

    按照我校“十五”计划“在保持土木建筑类学科优势的同时,力争使理学、高新技术、文科类学科有较大发展”的思路,同时结合学校良好的教学氛围,我校去年向省教育 厅申报了6个专业,日前均已通过评审,其中应用化学、电子信息工程、雕塑、社会体育、公共事业管理5个专业获准于今年正式招生,并在教 育部备案。据悉,这是我校近年来年度新增专业数最多的一年。

    这5个新增专业的开设,使得我校的本科专业和专业方向扩至37 个,学科门类更为齐全,专业设置更趋合理,对我校在不远的将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教学科研型的多科性大学及实现学校的可持续性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学科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