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英语四级

来源:  日期:2003-04-04  浏览次数:
    4月3日,环工学院在系楼召开大一新生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大会。

    环工学院学习部的主要成员参加了大会,他们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四级考试的一些情况,并指出目前最关键的是要做大量的全真题,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交流英语学习经验,积级备战六月的四级考试,他们要求参加四级的同学每周星期四在系楼多媒体教室共同学习两个小时。同学们深感这次机会来之不易,同时也感到重任在肩,不仅是为了自己,更重要的是他们代表整个环工学院,体现我校双语教学的初步效果。

    2002年环工学院创造性的开办了双语教学班,经过一个学期的摸索和大胆革新,决定大一部分新生可以参加四级考试。包括即将参加校运会的大一环工运动员和第一学期期末英语成绩达85以上者。

    希望通过这次尝试能激发新生学习英语的积级性,提高对四级重要性的认识,为我校的四级通过率的提高走出一条新路子。

    (网站通讯员 张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