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举办第六届“我的择业经历”有奖征文活动

来源:  日期:2003-04-04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毕业生及时总结择业经验,引导和激励在校同学勤奋学习,按照社会要求塑造、完善自己,同时也为我校的就业指导工作积累丰富的第一手资料,在3月28日到4月30日期间,我校将在2003届毕业生中举办第六届“我的择业经历”有奖征文活动。

    此活动主要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由各院系协作完成。作品内容主要以毕业生求职择业过程中的经历、体验和感受为主。先由各院系初审后送至学校学生处参加评选,学生处将组织有关人员组成评审小组,对作品进行评审。获奖者会收到学校颁发的奖品以鼓励和纪念。

    据主办单位介绍,此次征文活动今年是第六届了,许多的同学参与了征文并且写出了自己详实的求职过程。有体验、有总结,有成功、也有失败……给在校生留下了宝贵的经验,学校也从这些作品中逐步总结发现择业过程中个人价值与社会需求的切合点,帮助同学们认识就业导向,总结择业经验。同时,学校也将以往的获奖作品汇编成册,为以后的就业指导积累了宝贵的财富。

    (网站记者 杨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