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2003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开课

来源:  日期:2003-03-28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是我校共青团2003年工作计划,提高学生干部骨干分子的理论素质,由我校团委组织的2003年学生干部培训班于2003年3月27日晚正式开课。本次培训班将分七次讲座对参训的学生干部骨干进行工作方法上的指导和集中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潘中伟同志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了动员讲话。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尉俊东应邀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了题为《全球化背景下的青年使命》的首场讲座。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校团委全体同志和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受训的校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共200余名。开学典礼由校团委副书记崔亦国同志主持。

    潘书记在讲话中给予本次培训班高度评价,他以一名老团干的身份,结合学习十六大以及两会精神的高度,强调了团委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学生干部接受培训的必要性,并代表校党委对参训学生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学好自己专业的同时,积极的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质。要求学生干部“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争取锻炼成才。团省委尉副书记在报告中,对全球化浪潮和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作了全面地分析,着重指出了这一背景下青年大学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所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尉书记还指出,学生组织应当给其学生创建一个发展自身素质平台,并通过对学生的个性化服务,拓宽学生的交流面,为学生以后的就业打下基础。尉书记的报告博得了阵阵掌声。(李洪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