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新东方英语讲座做客西建大

来源:  日期:2003-03-05  浏览次数:
    3月3日,春寒料峭。晚上7点,西阶101座无虚席,连过道都挤得水泄不通。由西安新东方学校校长张亚哲教授主讲的新东方“激情春天巡回讲座”在这里举行。

    本次讲座由西安新东方学校和我校校学生会主办,校外语系、校广播电台协办。讲座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开始,张教授用他那富有激情、不加标点的语言风格介绍了新东方的创始人和元老级人物各自的特色,用幽默而富有感染力的话语对大学生如何学英语,背单词,及许多同学关注的出国留学问题作了详尽而形象的说明。在现场,热烈的掌声和笑声不时传来,将乍暖还寒的阴霾远远的抛在了身后,张教授用他的激情将现场推向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据悉,新东方是全国最大的网络远程教育基地和培训中心,并闻名遐迩。西安新东方学校自今年1月6日在西安创办以来,为使广大西部地区能够就近得到新东方原汁原味的服务,新东方将先进的英语教学方法及激励人生奋进的理念带到西部,让更多的西部青年人学好外语,更快更好的迎接外部世界的挑战。此次新东方英语讲座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高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网站记者 王琦 孙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