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理学院第一届“信远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日期:2003-01-03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理学院第一届“信远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陕西信远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和理学院的主要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信远公司为鼓励广大学生自强不息,奋发图强,认真学习,更好的报效祖国,将连续五年在理学院设立“信远奖(助)学金”。陕西信远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经建设部审批具有国家甲级监理资质、以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为主,投资咨询、商务代理、翻译服务为辅的高智能服务企业。公司依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科技优势,近年来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并受到了工程项目主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此项奖助学金面向理学院在籍本科生,主要奖励在英语和计算机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按照评选办法,经过评审委员会认真评选,共有29人获此殊荣。此项奖学金的设立在理学院广大学生中产生较大的反响,同学们表示在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注重发展自己的专长。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在下一届评选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