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西安今冬征兵全面开展 我校被列为征兵试点单位

来源:  日期:2004-11-01  浏览次数:
    从10月20日开始,西安市2004年冬季征兵工作全面开展。据悉,今年的预征对象、上站体检对象和预定新兵都由计算机系统自动筛选完成,西安市征兵办公室还专门开通举报电话87235505、87235758,接受群众监督。

    今年将继续在西北大学、西安工业学院、西安工程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学院、西安石油学院和西安文理学院等8所院校进行征集在校大学生试点工作,并扩大征集人员的数量,优先安排应征大学生上站体检、优先政审定兵;优先选择兵种、去向;优先调控非农指标。另外,根据部队需要,今年将采取指令性分配任务的方法,征集具有车辆驾驶、机械修理、计算机操作、财会及烹饪等具有专业技术的青年入伍。

    据了解,今冬征兵工作12月10日开始起运,12月31日运送完毕。目前,士兵退伍后仍执行非农业户口青年安置工作,农村青年享受优抚金的优抚安置政策。

    我校征兵工作将从10月25日至11月10日全面展开,凡年龄在17-22周岁,身高在162cm以上身体健康、热爱祖国、政治可靠,致力于祖国国防事业的在校大学生(男生),均可持本地户口本到校武装部报名应征。

    (编辑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