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军放宽至23周岁 我校将成为试点院校

来源:  日期:2004-10-11  浏览次数:
    “大龄”应届本科毕业生将有机会圆参军梦了!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我省今冬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省征兵将更加注重文化素质,对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只要本人自愿要求参军,可将征集年龄放宽到23岁。

    为提高新兵的文化素质,在去年将应届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的男性青年放宽到17周岁的基础上,今年对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只要本人自愿要求参军,可将征集年龄由原来规定的22岁放宽到23岁。

    根据兰州军区通知,我省今年将继续征集具有车辆驾驶、机械修理、计算机操作及财会、烹饪等专业特长的青年入伍。今年,我省将继续在西北大学、西安工业学院、西安工程科技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北政法学院、西安文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宝鸡文理学院、陕西理工学院等12所院校进行征集新兵的试点工作。

    (记者 陈有谋 通讯员 田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