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教育部通知:部分省市四六级考试推迟(转)

来源:  日期:2003-05-30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决定同意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陕西、宁夏、广西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延期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日、俄、德、法等语种四级考试,下同),这些省市的考试安排在9月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其他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考试按原计划进行。

    据了解,由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规模较大、涉及人数较多,教育部办公厅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考点及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考试工作的各项规定,加强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特别是要加大防控非典型肺炎工作的力度,根据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的“非典”防治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