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李启家教授漫谈“环境危机与环境法转型”

来源:  日期:2007-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晚,我校人文学院特邀武汉大学环境资源法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环境资源法学会副会长、教育部武汉大学环境法研究基地副主任李启家教授,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环境危机与环境法转型:应对与适应。

    讲座中,李教授就环保工作中如何处理人与自然的关系,不同区域如何实施针对性的环保对策,以及如何统筹经济增长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就环境法的理论及实践问题向师生作了细致生动的介绍。 

    李教授的讲解分析精辟透彻、语言幽默风趣,不时引来阵阵掌声。互动环节,李教授则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环保问题。讲座持续三个多小时,最后李教授寄语在座的同学,希望在倡导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建设法治国家的今天,有更多的学子投身于环境法的研究之中,为人类社会的永续发展做出贡献。

(通讯员:李淑娟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