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首届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07-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由校学生会举办的我校首届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在南阶教室圆满结束。此次考试设立考场18个,参加考试的有我校建筑、土木、冶金等十三个学院的学生共计1000余人。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即将参加12月份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旨在营造一个全真的模拟考场,让考生能提前熟悉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试模式,从而合理安排答题时间,另外在考试过程中尽早发现薄弱环节,以便在后期的学习过程中不断加强。

    此次模拟考试的试卷题目类型、答题顺序、考试时间安排、考场规则都严格按照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形式设置和进行。参加考试的同学按照准考证分排就座,由校学生会学习部和纪律监察委员会人员负责考场纪律。整个考试过程中,考生严格遵守纪律,沉着、冷静应答,途中无一人擅自离开考场,整个考试过程展现出了我校学生严谨、求实的考风。

    此次模拟考试让即将参加,特别是初次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充分了解了考试的流程,适应了题型。同时,也使同学们意识到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时间紧迫性,从而更好地为考试做好准备。该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其中一位同学讲到“在真正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到来之前,组织几场全真考场训练是很有必要的,这可以让我们熟悉考试流程以至在正式考场中不会慌乱手脚,影响正常水平的发挥。

    据悉,此次模拟考试的试卷评阅工作将在下周由我校英语系老师负责展开,同时,我校学生会还将在下周对此次模拟考试进行总结,并将考试成绩公布在校学生会网站。广大同学可密切关注相关方面的通知。

(供稿:校学生会  通讯员:黄文娜  编辑:党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