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陕西省研究生英语质量工程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来源:  日期:2007-12-03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陕西省研究生英语质量工程工作会议在我校外语系会议室举行。会议对我省近年来在研究生英语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对陕西省“研究生英语质量工程”具体实施办法以及研究生英语学位课程质量检测方案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修订了21世纪省研究生英语系列教材,并就09年举办省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进行了初步安排。

    省教育厅学位委员会秘书长兼学位办主任孙朝,省研究生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白靖宇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刘晓武、外语系系主任杨延龙,以及十余所兄弟院校主管研究生外语教学的主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此外,会议还决定,今后每两年一次举办陕西省研究生英语教学研讨会,评选和展示我省研究生外语教学研究优秀成果等内容。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