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陈家戎教授讲述如何“让老板来抢你”

来源:  日期:2007-11-27  浏览次数:

                

    “大学毕业,你做好准备了吗?你知道怎样能赢得老板喜欢吗?你是否具备做老板的潜智?”11月26日晚,一场以“大学生素质教育”为主题的高校巡回讲座在我校举行,CCTV-2006十大魅力人物——陈家戎教授再次走进建大,在食堂四楼报告厅为我校大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中,陈教授针对即将面临和正在找工作的同学,以“让老板来抢你”为题,介绍了在找工作中必备的素质以及在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讲座中,陈教授以幽默的语言和睿智的口才,激发了在场同学们的热情。在良好互动的氛围中,陈教授不仅与同学们分享了十条改变个人素质的小方法,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在口才、心态、生活规划等方面提出的问题。陈教授说,这些小方法虽然看似简单,易于做到,但难在坚持,希望大家把优秀变成一种习惯,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最后,陈教授现场抽取了33名幸运的观众,为其提供一次免费到西安口语交际专修学院听课的机会。希望对同学们以后的工作生活有所帮助。

(网站记者:冯梅  编辑:陈雁玲)